马一个自勉~

砾鸢:

破坏妄想:

天哪大鼓励!神又眷顾我了!

盅茶:

 

朱峰:你画的越多,也就画的越好----这是已经获得验证的事实。

无双:工作!有时候会有人问我,如何进行提升,我的答案很简单,工作本身就是很好的训练和提升途径。因为,一来游戏行业大多加班加点十分辛苦,回到家已没有时间精力去做更多的练习;二来通过工作,可以获得大量的经验和知识,与同事的交流也可以很好地改善自身的不足。依赖闭门修炼其实不现实,除非是天赋异禀、悟性极高的人。

阮佳:要加强基础实力,素描,速写,色彩的训练是基本,,然后在加强绘画实力的时候别忘了自己寻求的是什么 。

林川:要想出好作品,就一定不能浮躁,要耐得住寂寞,必须得沉下来做事,要坚持。说到事业,那就绝不是心血来潮的事儿了!所以要克服的障碍就是自己的很多不好的心态,不能患得患失,更不要盲目的去比较,踏踏实实的画,以及不断的画。

陈南岭:你们唯一要做的就是更加严苛的近乎病态的要求自己,因为你们没有经验,有的是年轻和精力,正所谓万丈高楼平地起,基础打得好,将来自然而然的会发现前期积累的优势经验和习惯,足以让你面对将来那些大风大浪而屹立不倒。

David Levy:我能大家的最好建议是,有很好的美术基础。传统艺术功底,比如解剖、比例、构图和透视等,都是你在用数字技术创作前必须掌握的。我尝试过各种不同的工具,水彩、3ds Max、acryl、墨水笔等)。我觉得使用多种工具的一个好处是,你能理解艺术究竟是什么:将你的创意传达到生产流程中,而不论你的创作工具是什么。

Natascha Roeoesli :画画就是这样,练习越多,画的就越好。

Mayan Escalante :我始终认为美术基础是最重要的。而最好的老师就是工作中经验丰富的前辈,他们很多独特的经验与技巧。

王冽 :二维平面制作的能力决定了三维作品的基础。如果你曾经被国外的三维动画所折服,那么创造这部三维动画作品的人或群体一定具有极高的艺术修养和绘画创作能力,不要怀疑,一定是这样

唐月辉:  努力 努力 努力 努力 努力 努力 努力 努力    ­

James Wolf:   假如你想要得到它,那就争取得到它.虽然过程很辛苦,但最终你会赢得荣誉.我发现竞争是非常重要的,它可以帮助你成长,因此多参加论坛上的比赛,友好地接受挑战.保持一个开放的心态,努力成长和改变.当然我自己也仍然年轻,在我面前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因此我也会一直学习的.­

朱峰:做一个美术人员,你要尝试发展你最爱的事情,并尽你自己最大努力去做。不要先想到金钱,不让让钱成为你把事情做好的动力。当你发自内心做好事情,回报肯定就会跟随着。如果你擅长设计或者CG,当你处在一个房间时,你的目标就是成为这个房间里的最优秀的。当然你不可能总是最好的,因为总会有比你做的更好的人,但起码这应该成为你的目标。永远把自己的工作做的比别人要好,如果你这样做,你的事业也会随之上升。假如你发现你和周围同事都做着同样的作品,不同的只是你和他们的名字而已,那么你永远不会进步。如果你是一个3D美工,无论你做什么模型都是最快最有效率的,那么你将会显的突出,就如我们在学校中,会教育你看看你是不是班里的前3名。如果你是前3名,那么确信你会有很好的发展。所以看看你在公司里,你是前3吗?如果你是,那么你的事业也会慢慢发展起来,你也不用为升级或薪水而担忧,因为公司也清楚你有多么的优秀。再一次重申,不要被金钱驱使,因为它只会让你分心。­

盛君:要做理想主义者,你想靠这个赚钱就别指望能提高自己的技术了。还有一点就是给那么3D初学者的忠告,不要到建模贴图就停下你的脚步,向前再走一小步,在时间滑块上KEY一帧,是不是感觉到生命了?再走几步,中国未来的动画事业就靠你们了。­

 

JAME ZHANG:在一所正规的艺术学校中学习正统的绘画艺术;让自己身处在一群有才能与抱负的朋友中研究,学习你所钦佩的艺术家的绘画手法。临摹他们的作品作为练习;建立自己的博客,并且阅读其他艺术家和艺术公司的博客;建立一个网页,并且经常更新自己的新作品;与专业的艺术家们,以及艺术类学生们交流;每天努力的工作,不断的进步;购买一台好电脑与一快WACOM手写板;保存一些参考资料:图片,图画,视频,等等;注意饮食与适当的休息。­

殷炜骅:当你踏入这一行业后,无论你今后所处在的位置是何样的,要做到永远谦虚,不断学习,否则将会被这个发展迅速的行业淘汰掉。­

Damien Canderle:努力下功夫来熟练CG技法,假如你工作刻苦,任何事情都是有可能的.重要的一件事是学习传统的艺术,雕刻或摄影都对CG创作很有帮助.­

牟韬:美术的基础是最重要的,一定不能忽视传统绘画的能力;提高个人的艺术修养也只至关重要;不要浮躁;不要被软件所累,它们只是纸笔一样的工具;多想多看多练习对创作有帮助。­

子弹:多画,画画就是这样,只有量到了,质才能飞跃.画10张画和画10000张画还是有区别的.­

李素雅:电脑绘图是艺术的一个部分.软件就好像是刷子或是其它的工具来让你进行创作.不要只希望:"我要是成为一个电脑绘图师."要集中在:"我到底是要画什么样的画,或创作什么样的艺术作品.'不管你是专业的还是业余的,这个观念会使你比较轻松的成功.­

KUMAN:关于建议,我想我的建议对所有CG艺术家都适用,它大概有3点:首先最重要的一点是不断的练习,花时间和精力创作出好的作品,成功没有捷径,唯有坚持不懈.其次就是完成你的每幅作品,许多艺术家一开始都急于创作,如果你对这些毫不在意,你将得到的都是未完成的作品,没有一幅另人满意.我个人有一个准则,一幅作品未完成,绝不开始另一作品的创作,无论这个创议有多棒或我对正在进行的创作有多疲惫.最后,要时刻保持谦虚的态度,一旦你的作品越来越好了,人们自然会给你赞赏,这容易使你骄傲,你必须有一种谦卑的心态.我的父亲曾经告诉我,当你自认为很擅长某方面时,你就会停止进步.对于中国的CG艺术家特别建议,我想说的是,你们有非常特别的机会,你们的文化不是属于西方的,你们的观点和感知在CG世界都是非常新奇的,不要受他人的影响,抓住这个机会用自己的文化进行创作,向其它艺术家展示CG可以反射出整个世界.­

JASON:不断的练习,向人们展示你的作品,假如你想在美国发展,试着把你的作品发到美国的站点上。­

CRIS:首先要努力工作,当你选择了这行,那么你就要有足够的信心,不断实践,在这个过程中练习是最重要的事情。    其次,放飞思想,知识可以帮你找到新的表达方法。当某人批评你的作品时,不要悲伤,批评可以帮助你发现错误,并且战胜它们。   第三,特别重要,永不放弃,假如这是你的爱好,那么就一直做下去。­

Daniel Lieske:以我的经验,总有一些建议适用于任何人,每位艺术家都有他自己的处理原则,有些问题大家都会遇到,因此听取别人的意见是很重要的,不要试着只靠自己的力量做事,可以寻求帮助,当你取得了更大的成绩时,记的也同样地帮助别人,当你帮助别人解决问题时,其实你也是在帮助自己解决问题,生活中有着数不尽的问题,要时刻保持学习的心态.­

坚持你喜欢的事,有些事情你很擅长,但你并不喜欢,时刻记着,不要强迫自己,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有时压力会使你心力交瘁,在情感和理智之间寻求平衡,这也许是一条很漫长的路,这些建议都是自智慧的中国功夫大师.­徐晃

季诺:许多看似基本的问题不要总想绕过,不然你永远都要小心的绕过一些东西,其实是绕不过去的,勇敢的面对,才是唯一的解决之道,否则路也会越走越窄,暂时的华美也可能预示着凋零的开始。国内风格形式还比较单一,大家应该不断的壮大自己。­

田璀东:多提高下传统美术的东西,真的太重要了,我以前画画画的太少了,现在比较吃亏,技术真的````相当简单,有人和你说下,立马明白了就,技术是用来符合美术的,想提高作品的水平,最好的办法就是多画画,没什么捷径的。­

Mario:勤于练习,任何大师都是从无到有。要铭记一点,好的艺术作品是被艺术家创作出来的,而工具和项目很少能起到实质性的作用,因此不要让任何界限限制了你的创作。

阮佳:恩,我觉的做这行先要有一个好的心态。画画这种东西就是一个个人爱好,自己喜欢就好,没有对与错,没有高与低,就是喜欢!你喜欢了就ok了!画画是不能用来干掉所谓的对手的。

克里斯托弗·佩特罗基:   要想成为插画师是非常困难的一件事,但它值得你们付出。尽管需要大量的时间去练习,并且在刚刚进入这个行业的时候你会常常惊叹于别人的高超技艺,但是你要对自己保持信心。你要跟随你的心,并保持你第一次绘画时拥有的激情。最终你会爱上这个职业,并度过艰难的开始.

迈克尔麦克卡:就我的感觉来说,作为一个艺术家需要不断的练习。如果你真的想成为一个艺术家,那么就抓紧时间吧。另一点则是不断的去学习新的技巧来加强自己,这方面同行会给你很多帮助,多去学习。另外要养成一个好的习惯,速写本随身带,你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有想法冒出来。

阿花:想在这些领域都做到出色其实并不难,只要在一个领域做到最好,进入其它领域,也肯定不会差到哪去。像叶锦添,在影视领域已经做到了一定程度,现在转入做游戏,根本就不是什么难事。这些行业都是相通的,关键还是美术意识和扎实的美术功底。

来源:紫泥泛春华

评论
热度(4764)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leep.✨ / Powered by LOFTER